【ET】关于头发的小意外

我只想说,大王很庆幸莱戈拉斯的数学是他教的。

孩子们都是小天使。


“Ada我在你的床上发现了这个!”

莱戈拉斯向着瑟兰迪尔举起了小小的紧握的拳头,瑟兰迪尔接住他的手掌,放到眼前一看,那是一根黑色的头发。

“Ada你长黑色的头发了!”小王子眨着天真无邪的蓝眼睛,“那我会不会长啊?”

“Ada没有长黑色的头发。”瑟兰迪尔告诫自己深呼吸,忍下一切对儿子露出微笑,“这只是一个小意外。”

“啊?”莱戈拉斯的蓝眼睛中一下子充满了迷惑,“那为什么Ada的床上会有黑色的头发?”

“……”瑟兰迪尔依然不动声色地微笑着,“等你长大了就明白了,我的绿叶。”

莱戈拉斯听到之后皱起了小小的眉头,似乎在计算着他还要多久才能长大。瑟兰迪尔一边看着他可爱的儿子一边掩饰着自己咬牙切齿的声音。

“好了,我想加里安现在正在找你呢,昨天我听他说今天你的早餐有星星形状的小甜饼。”他垂下眼睛看着莱戈拉斯,两双极为相似的蓝眼睛,只不过一双很迷惑一双怎么看怎么危险。

莱戈拉斯迷惑的眼睛一下子亮起了了,匆匆和Ada吻别就跑去找加里安了。

瑟兰迪尔看着手中黑色的头发,目光显得非常难以捉摸。

他想了半天,还是合拢掌心,包裹起细长的黑发。




“Ada我们在你的床上发现了这个!”

埃拉丹和埃洛希尔一齐把什么东西举到了埃尔隆德面前,埃尔隆德接过来放在眼前一看,那是一根金色的头发。

“Ada你长金色的头发了!”双子显得非常兴奋,“那我们会不会长啊?”

“假如我或者埃拉丹长了金色的头发,那么你们就分得清我们了。”埃洛希尔做出了失望的表情。

“很有可能是我们都长啊!”埃拉丹拍了拍他的肩膀,做出“不要担心”的表情。

“不,我亲爱的孩子们,Ada没有长金色的头发,你们也不会长。”埃尔隆德蹲下身,“这是一个非常美丽的精灵给我们留下的礼物。”

“比阿尔温妹妹还美吗?”双子抬起了好奇的小脸。

“不,这不一样。”埃尔隆德的声音听起来充满了笑意。

“我们会见到那个非常美丽的精灵吗?”

“总有一天会的。”埃尔隆德拥抱了他的孩子,“林迪尔在找你们呢,去吧孩子们。”

两只一模一样的小精灵跑远了,埃尔隆德低头看着手掌中的金发,合拢了掌心。
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50 )

© 小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