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AL(Aragon×Legolas)】情人节花样大作死之终于洗头了的人皇

【AL(Aragon×Legolas)】情人节花样大作死之终于洗头了的人皇


这是一个俩熊孩子发现了Ada组的秘密之后偷偷光明正大出去约会的故事。

全文的重点只在于Aragon的头发。


“Legolas,今天是情人节。”

“情人节?那是什么?”

“这是一个人类的节日,关于它的解释有很多。人类并非一个可以将’永恒’许进诺言的种族,因此他们更加胆小,同时也更加勇敢,他们需要一些特定的节日来让带进坟墓的灵魂更加厚重。”

Aragon微微笑着看着Legolas,二月里的风还有一些微微的冷意,但是阳光已经迫不及待地铺洒在米那斯提力斯的每一个角落,像是千万只敛翅的金色蝴蝶,有微风拂过的时候它们悄悄地扇动翅膀,白色的花瓣与青色的树叶一起摇曳。

他继续说下去:“当我还在Rivendell的时候,Lord Erlond告诉过我这个节日,这位黑眼睛的智者曾经这样说,和精灵们永恒的生命相比,人类的一生短暂得就像朝生暮死的花朵,但是正因为如此,他们更加懂得珍惜与表达。”

“Ada似乎也和我提过这个节日。”Legolas点点头,蓝色的眼睛里先出柔软的温暖,“我记得那个时候是Mirwood的冬春之交,阳光落在小溪的碎冰上面慢慢把它融化成清脆的歌声,那时候我还很小,Ada带我出来散步,他骑的大角鹿迈着缓慢的步子,跟随着树木的指引,我要他给我讲故事,他和我讲了一个人类和典狱长的女儿相爱的故事。我一直很好奇他怎么会突然挑了一个人类的故事讲给我。”

“你Ada是不太喜欢人类。”回忆起幽暗密林的国王,Aragon不由自主地摸了摸头发,它们现在光滑柔顺,他不由得松了一口气,“不过我想现在我们明白他为什么会知道情人节的故事了。”他和Legolas相视一笑。

“走吧,Fangorn Forest还是有一些远的,也许有捷足先登的知更鸟已经开始歌唱了。”

“好。”他把手递给了他。


评论
热度 ( 16 )

© 小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