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瓶邪】情人节花样大作死之论天真如何神脑补小哥的“……”


【瓶邪】情人节花样大作死之论天真如何神脑补小哥的“……”

这是一个好队友胖爷神助攻的故事。

段子们有一个共同点,那就是都是攻君提出:“今天是情人节。”的。但是小哥真的不像是会说这句话的人。那你凭什么让他做攻?

“……”

“小哥我知道你要说今天是情人节,不要用哪种眼神看着我,虽然我也说不出来你这表情和之前有任何差别。即使是情人节也不会有神奇的治疗面瘫的巧克力出现的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不不不,情人节不代表我可以不去铺子和你待在家里,好吧我承认我给王盟放假把店关了,但是小哥你是怎么知道的?!”

“……”

“今天买玫瑰花太亏了,平常淘宝上三块钱块钱一枝,遇上优惠可能降到两块钱还包邮哦亲,但是今天你随便走上大街,至少十块钱一枝,所以小爷我是坚决不会买的!”

“……”

“小哥我觉得你知道得有点多了!是不是昨天胖子来我们家吃饭,我在厨房做饭的时候他告诉了你什么不太对劲的东西?”

“……”

“张起灵不要以为你眨眼睛卖个萌就能解决问题!你今天看着我的时间太长了!情人节你就抛弃你最喜欢的天花板了吗?!你天天看着它谁都不理不是很开心吗?!”

“……”

“张起灵你又不说话,你看着我还能无视我你这是什么态度?!”

“吴邪。”

正要开口的吴邪深深把这一句话咽了一下去,他看着张起灵,对方深黑的眼睛依然古井无波,但是他似乎觉得出现了一些不一样的东西,他看着张起灵站了起来,一步步向他走来。

“吴邪,情人节快乐。”

“啊情人节快乐啊小哥……等等张起灵你怎么比小爷我高了?!那个死胖子给了你什么?!”
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小喵 | Powered by LOFTER